關閉頁面
前往店家



石秋霞 37年次,今年72歲(2020年) 106年加入秀格樓

石秋霞




37年次,今年72歲(2020年)

106年加入秀格樓

布的魔法師-愛布‧艾布布

布的魔法師-愛布‧艾布布

喀噠…喀噠…專注縫紉機的時光,歲月熱情地過了50年。石秋霞女士20幾歲就愛上布藝創作,「愛布:艾布」,於是工作坊命名為「艾布布」。由於缺乏銷售通路,作品只贈送給親朋好友,在一次職訓中心上課時,得到晴天坊手工藝平台的資訊,樂齡創業有了最強大的後盾,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,能夠發揮所長與人分享,內心總是充滿感動!

人生不設限,樂齡夢想實現

人生不設限,樂齡夢想實現

行動力百分百,加入晴天坊之後,石女士主動出擊,珍惜每一次設攤機會,活動前一天在家做好各種準備,包裝、價格、介紹牌、展示架…等,兢兢業業認真投入;還有學習使用電腦、手機、臉書、line…等社群媒體。人生七十才開始,凡事永遠不嫌晚,有夢最美,築夢踏實,石女士勇敢追夢的精神令人佩服!

善用自身優勢,台南人創作台南物

善用自身優勢,台南人創作台南物

布料嚴選、樸實、耐用,從作品看得出創作者的個性純真、敦厚,創新中保有傳統。石女士懂得觀察消費市場,開發天公廟、天后宮布書衣,書籤隔頁線加上護身符裝飾,整體非常有台南在地特色,希望未來結合廟宇文化,推廣給更多人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