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服務項目



2014年02月25日- 發表在: 選單文章

我們的服務項目

晴天創意築夢坊以不同樣貌,推廣身心障礙者的創意能量,您可以依不同需求,選擇幫助弱勢朋友的方法,介紹以下服務項目。


服務 內容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藝品展示販售

展示身心障礙者用心製作的各種手工藝品,透過圖片與文字介紹,喜歡的朋友皆可點選作品介紹的「我要購買」下訂選購。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客製禮品服務

滿足宣導品、婚禮小物、節慶餽贈等各種個人化需求,提供多樣可客製化產品供瀏覽者挑選,讓禮品更加別出心裁,設計出專屬於您的溫暖小物。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活動設攤服務

舉凡創意市集、企業家庭日、校慶活動或社區園遊會等展售活動,都歡迎邀約我們前往擺攤,除了增加現場作品種類,更可炒熱活動氣氛唷。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DIY師資提供

可接洽各種DIY手工藝課程師資與創意手作活動,包含到場或設攤進行半天或一整天的行程,舉凡個性皮革、手捏陶藝、蝶谷巴特拼貼與串珠體驗等,不只適合大人小孩拉近彼此關係,更能看見身心障礙者努力學習的一面。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弱勢單位參訪

提供身心障礙者機構參觀媒合服務,幫助參觀者了解弱勢機構運作方式、透過聆聽一個個動人小故事,一同用行動擁抱生命、關懷弱勢。
行程中亦可由身心障礙朋友指導參觀者製作手工藝品,讓參觀者更了解弱勢朋友的日常工作,讓彼此的心更貼近。

藝品展示販售圖示

行銷活動合作

晴天創意築夢坊搭配作品不定期舉辦虛擬作品特展、好康團購、創意市集以及各種推廣活動,群集大眾之力擴散愛的力量,歡迎學校、企業單位認購作品或洽談活動合作方式。

歡迎與我們洽詢更詳細的服務內容,讓我們一起推動夢想擁抱晴天。
線上客服